close

唉呦之前說過要畫PWP的,先來練習一下骨架,原圖來自網路。

holmes/watson 

突然發現每次畫這種圖總是少不了枕頭,也許是因為我喜歡沙發普類?(喂)


親吻時另一個人的角度真的很難橋,有一點點仰角,只要眼睛鼻子地方沒放對就會看起來很奇怪。

可是我超喜歡這個角度的啊可惡,之後要多多練習(咦)


其實我本人是很重口味的呢,有的時候太清水的腐物會提不起興趣去看XD

不過比起活塞運動,我更喜歡看兩個人之間互相親吻撫摸,擁抱啦挑逗啦四條腿的交纏,

即使不脫衣也是色氣滿點。(當然脫了更好)(喂)

可惜啊最近看的漫畫多半是後戲>>>>>>>>>>>前戲,就跟O片一樣無趣,

重點不是兩人之間的愛嗎!?


喔廢話太多了,最近球隊開始集訓,全身上下都痠痛得很,

不過我還是會慢慢畫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