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5770.jpg

對我來說,BBC版的John是個tough guy,有著鋼鐵般的意志,為了救Sherlock可以毫不猶豫的開槍殺人。

也許常被Sherlock耍得團團轉,但絕不是個笨蛋。

在感情方面也比較經驗豐富...不管到底技巧好還是壞,總之,是個casanova,right?


然而一直這麼認為的我,最近在閱讀同人作品方面遇到了障礙...

如果以HWH的配對為前提下,相較於情商是零的Sherlock來說,在追求方面應該是由John主動感覺比較合理吧??

不過我看過的很多同人作家,常常傾向於猶疑不定的一方是John,反而需要Sherlock的引導才能確定自己的心意??

也許在影片中他直到不能在直,但至少在感情上是個明確知道自己要甚麼的人吧??

這讓我怎麼看怎麼彆扭,結果連同人小說都越看越少了Q_Q

但我也相信一定有人寫得無比精彩,只是實在不對我的胃而已...(對你胃的也太少了吧!?)


聲明:沒有要戰,我絕對尊重每個同人作家的創作心血,只是表達出我的一點看法,也絕對歡迎不同意本人觀點的每一個人。


天啊我到底在打甚麼連自己都不曉得了,

總之我想讓筆下的John越來越man,就是這樣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