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oodle.jpg

 

考完國貿論整個泣血T口T,教授我們大四見!

為什麼這種無聊的科目會被列為必修勒,不懂啊...


雖然明後天還有兩科,還是很不要命的打了封面稿子(艸)

沒想到兩個小時就好了。比之前快好多!!!

果然在期末考時趕稿是最有效率的(不對吧!?)。


對了,下冊的風格我想做一點變動,因為之前的效果我覺得不是很好...

所以大家看到覺得跟前一本差很多請不要打我,也不要把書丟回來算我求你(掩面逃)


然後我開始用PLURK了呦呼~帳號好幾百年前就有了可是都沒有在用..

歡迎大家加好友(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